litupnow

【孙肖】上大学后谈过恋爱吗

       OOC..不是文,只是几个小段子 _(:з」∠)_

1,
事情起源于一次会谈。
班主任觉得孙翔办事太不靠谱了,就让身为班长的肖时钦跟他聊一聊。
纠缠了一番后(正经的),由于脑回路不能同步,肖时钦精疲力尽。
“你觉得什么是责任感?”
“嗯……就是,如果我跟一个妹子那啥的话就会跟他结婚!”
“卧槽啊啊啊。”→这句是没忍住说出来的话。
那啥是啥啊!问过人家姑娘了吗就结婚!哪个年代的!→这个是忍住了的心理活动。
想打人。

2. 
然后过了几天孙翔莫名其妙就开始追肖时钦了。 
大概是那种,“哇这个男孩子竟然还有不为人知的一面好可爱啊很好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当然不是那种,“你竟然敢骂我从来没有人敢骂我很好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 
毕竟以前骂他的人不少。 
然而肖时钦只想打人。 

3. 
孙翔觉得自己不能当一个见色忘义的人,最近跟小事情在一起待得比较多,有点忽略几个好兄弟,于是决定让小事情安心学习一天,跟他们一起出去玩玩。 
孙翔在镜子前被帅地不能自已,唐昊突然吼了一声“孙翔你手机震震震你聋了啊!” 
翻了个大白眼,孙翔接起。 
几分钟后。 
“你们自己玩去我走了!小事情叫我说给我改报告呢!这是他第一次主动找我!” 
被留下的人只看到了大股尾气。 
最近正在追人文女神的杜明仿佛有感而发—— 
“啊!风肖肖兮!啊!孙翔一去兮!啊!” 

4. 
上课的时候,肖时钦总是很认真地看着老师,孙翔就很认真地看着肖时钦。 
某天,孙翔突然一反常态,走路都拿本书在看,吓哭了一群人。 
然而到了晚上却连课都没上,被发现直挺挺地躺在床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孙姓大学生(眼睛已打码):本来想好好学习当上教授,这样小事情就能一直看我,可是突然想到,年龄差不太对。 
你别说了。 
 
 
5. 
孙翔一没事就往肖时钦宿舍跑,反而跟他的舍友们搞好了关系,但对于肖时钦,却没有近了太多。孙翔上网搜了一下,最后提议进行宿舍联谊,由他全权负责。 
等打扮帅气的小伙子们无比期待地到达约定地点后…… 
“妹子呢?” 
只有孙翔宿舍和肖时钦宿舍一群汉子干瞪眼。 
“老子洗头是为了给一群男的看吗!” 
“马格机连个妹纸都没有算什么联谊啊喂!” 
孙翔乐呵呵的:“我家小事情来了啊~” 
 
说过了他经常被骂(打)。 

6. 
肖时钦主持一次院里的活动,站到讲台上一如既往地从容,待大家安静下来后,拿起了话筒。 
“大家好,我是小事情,今天……” 
“哈哈哈哈哈哈”,“好好说话卖什么萌哈哈哈哈哈”……(龙套不能有太多台词) 
肖时钦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后脸唰地一下红了,手都有点软,下面坐着的请来的各种部长也一副嘿嘿嘿的表情,损友不可交。 
深呼吸,肖时钦看到孙翔在后排正扑腾着阻止别人嘻笑,哇,脸比闹笑话的人的脸还要红! 
肖时钦也觉得有点好笑,心里某个地方突然变轻松了。 
拿起话筒开了个玩笑,活动继续进行了下去。 
 
后来,孙翔特地庆祝了这一天。 

7. 
话说他俩的第一次亲吻是肖时钦主动的,当时孙翔秒跪,是真的那种跪,张口就是求婚!吓死肖时钦了。 
原来那啥就是个亲亲吗!真是高估了孙翔。 

8. 
晚上肖时钦接到通知说要查寝,他立刻发了信息通知大家,不一会儿就收到孙翔舍友的电话,说是在网吧打游戏不打算回来了,干脆让肖时钦去逮人。 
找到孙翔,那货正高兴地虐菜,看到肖时钦一脸惊讶,第一句话竟然是“小事情你别担心,游戏跟你我当然选你”。 
“……” 
“算了,我跟你来一局,竞技场。” 
孙翔更惊讶了,尤其看到肖时钦无比熟练地掏出账号卡登陆。 
“可是比赛的话我不会让你的哦。” 
…… 
然后孙翔狂拽酷炫屌的战斗法师输给了肖时钦的机械师。 
“卧槽大意了小事情你竟然那么心机!” 
“回去了,班级这学期要评优呢。” 
啊你竟然还有不为翔知的那么多面。 

9. 
肖时钦跟老师关系挺好的,平时路上遇到了也会受到关照。 
肖时钦在等孙翔拿忘带的东西时碰上了院长,这学期给他们带了一门课,就说了几句话。 
“小事情我来了!” 
孙翔气喘吁吁地跑来。 
“哈哈,这个小伙子给你起的名字很可爱啊。” 
“没有没有,叫着玩的。” 
“那你们忙,我先走了,小事情。哈哈。” 
…… 
孙翔皱着眉很不开心,说:“那是谁啊?” 
“院长,上了一学期他的课你都不认识。”肖时钦犹豫了一下,继续说:“要不你别叫我小事情了行吗?” 
“那我叫你什么?” 
“我有名字啊。” 
孙翔沉默了一会,看着肖时钦的眼睛,一字一顿。 
“时——钦?” 
…… 
肖时钦就纳闷了,别人这么叫的时候杀伤力没有这么大啊。 

然而孙翔在纠结如果肖时钦叫他翔的话他要不要动手。 



评论(24)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